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襄渝车队组织力量应对九寨沟7.0级地震

2017-08-09 08: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安康机务段立即启动一级响应。

初步了解,襄渝车队启动一级应急准备,达州始发站场安排值班人员现场盯控,传达列车开行及区间巡线等重要事项。站场调车由指导司机进行跟班作业,并与指挥中心保持一线沟通,达州指导室每5分钟发布一次在途列车信息,通报列车运行情况。

对运行区间被叫停的列车,由襄渝车队值班人员现场电话盯控,确保列车有序停车,并做好坡道起车的准备,防止列车溜逸。对出勤机班,由值班人员做好信息传达,途中加强瞭望,密切注意接触网和线路状态,发生异常情况,及时反馈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