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志成城战灾情

2017-08-09 08:3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周边多地震感明显,多趟列车被拦停。灾情就是命令,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安康机务段立即启动预案,集结所有管理人员,兵分几路强化现场控制。

  该段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坐岗盯控,将地震行车安全措施进行班班传达,对在途列车进行电话全覆盖传达,强调遇线路状态异常,接触网严重摇晃的情况下,要求立即停车,绝对确保旅客安全为前提,将情况及时报告列车调度。同时,做好机车乘务员思想疏导,动员大家特殊时期顾全大局,作业标准不能降,听从车站和调度指挥,确保线路畅通。

  他们召集所有管理人员集合待命,并安排业务精,责任心强的管理人员立即上线添乘,全程跟班,对突发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保证上下信息畅通。

  针对地震大面积晚点造成的人员使用影响,他们安排有值乘资质的管理人员做好值乘准备,随时准备上线补位,确保人员供给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