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军歌嘹亮庆八一

2017-08-09 08:2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李兰芳

(朱进军 李兰芳)“夜半三更呦盼天明,寒冬腊月呦盼春风,若要盼得呦红军来,岭上开遍呦映山红,岭上开遍呦映山红。”

在欢庆建军90周年之际,7月27日19时,海南铁路地区职工“铁军·军歌嘹亮”合唱比赛在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军供站举行,粤海公司、广州动车段三亚动车所、广州通信段海南通信车间等单位组织的10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粤海公司机关房建后勤队演唱的《映山红》《黄河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慷慨激昂的歌声赢得了满堂彩,接下来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地内传出的歌声、掌声、喝彩声吸引了1000多名铁路职工和家属前来观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评委组专家从仪容仪表、演唱、指挥、艺术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公正评判。

10支参赛队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演唱了《红旗飘飘》《军民团结一家亲》《光荣的动车人》等20多首歌曲。他们用激情饱满的歌声传递着对党和人民军队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祖国和铁路的赞美之情。粤海公司车务系统队以其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演唱脱颖而出,打动了观众和评委,现场掌声和叫好声经久不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冠军队。

赛后,海南经开公司联队的陈晓静感慨地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红歌比赛,唱出了我们的豪情和壮志,点燃了我们爱党爱军、爱路爱企的热情,唱出了我们团结拼搏、积极奉献的精神。”

粤海公司党办主任叶彬深有感触地说:“红歌赛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斗志,让我们积极投身‘安全优质标准线’的建设中,凝心聚力建设海南铁路美好家园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