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全力抢修受水害影响线路

2017-08-09 08: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周博伦

(唐茹 周博伦)7月26日,受陕北持续强降雨影响,西安铁路局管内包西、太中铁路部分线路发生水害,造成多列客车停运。面对水害灾情,西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多个部门进行线路抢修,并做好晚点列车服务工作。

水害发生后,西安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在暴雨中捣固线路、清理道床泥石、回填悬空枕木等,并利用轨道车为线路短缺地段补充道砟,确保受灾线路尽快通车。

强降雨造成绥德地区铁路信号设备多处电缆外漏、信号机塌陷。西安局抽调技术骨干,对折断电缆进行接续、填埋,对信号机柱加固埋深,清理线路泥浆,全力抢修损坏设备。为了确保铁路线路的供电安全,西安局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分赴重点地区,对接触网、变电所电缆沟等设备、处所进行巡视,排查安全隐患。

西安、延安、榆林等车站利用广播、LED显示屏、微博等平台不间断发布列车晚点和停运信息,根据列车动态情况调整窗口功能,做好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