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部工会送清凉活动关爱不止

2017-08-08 08: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骄阳似火流金铄石的时节,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部工会充分体现企业“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送清凉、保安全、促生产”的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关爱不止,感动你我构建和谐的良好氛围。

入夏以来,唐山地区气候闷热、多雷雨、多暴雨等强对流气候,给施工生产带来很多困难。广大员(民)工冒酷暑,顶烈日,坚持奋战在建设工地上。期间、项目部工会在此期间也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工会主席赵军坚持每月底与办公室按时将一箱箱清凉的饮品和食品、一袋袋降暑的绿豆和白糖、一条条柔软的毛巾和一瓶瓶驱蚊花露水送到手中,为酷暑施工送来丝丝凉爽。此外、工会要求各施工队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和职工的休息时间;在药品及卫生防疫方面做了充足准备。同时,很多项目部适当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作业时段施工。并围绕职工住宿条件、饮食卫生、高温劳动防护等方面,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解决职工生产作业和生活环境的突出问题,为广大职(民)工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广大员(民)工的身心健康,使大家渡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该工会一直坚持开展送清凉关爱不止,不仅送上了项目领导的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企业“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送清凉”活动,感动在员工间传递和延伸,直至化作公司与员工之间的相互感恩,形成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

工会主席赵军送清凉到工地.jpg

工会主席赵军送清凉到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