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开展新入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2017-08-08 08:4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这是我们企业一贯坚持的安全方针。8月7日晚上19:0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正在对刚毕业分配过来的5名新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教育,由项目安质部部长王茂林进行授课。

培训现场.JPG

“作为一名中国中铁企业的员工,根据我们所从事的专业特点,不管是管理者还是员工都应该清楚,法律赋予我们的安全责任和义务。”王茂林这样讲到。

本次安全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事故的定义、诱因及防控;安全管理常用术语;施工人员的一般行为规范;施工现场频发事故类型及防控措施;安全警示标志;伤亡事故的分类等。培训过程中,王茂林结合现场施工实际,通过幻灯片的形式,重点围绕重庆地铁项目存在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针对性地提出了有效防范措施。培训结束后,立即组织了现场考试,效果良好。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旨在强化新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降低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为10309标项目部安全生产“零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杰)

王茂林正在授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