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凉及时送到施工岗点

2017-08-07 20:1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王洪波

(朱进军王洪波)7月26日,湖南西北部地区仍延续高温炙烤模式,午后的室外气温甚至达到40摄氏度。高温下,张家界工务段党委书记贺雄军带领人员坐着一辆满载西瓜、凉茶和矿泉水的白色皮卡车,正疾驶在张家界至石门的公路上。

“来来来,大家都过来休息一下,段里给大家送西瓜、凉茶和矿泉水了。” 15时30分左右,行驶了两个多小时的皮卡车在焦柳铁路澧水大桥施工岗点停了下来,贺雄军朝正在桥上作业的职工高声喊了起来。

7月下旬,张家界地区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保证职工清凉度夏,该段工会调用9万余元专款,购买1750余件凉茶、2000余箱矿泉水、5000余公斤西瓜,并由10名段领导班子成员分头派送到沿线79个班组、50余个施工岗点上,澧水大桥施工点是贺雄军当天负责派送的第一个岗点。

“在高温天气下作业,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多喝水。你们在防暑降温方面有什么要求,可以随时向段里反映。”在给职工发放西瓜的同时,贺雄军还与职工热情交流,记下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