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与经典对话共享读书之乐

2017-08-07 20: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宋贵博

(焦元 宋贵博)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创建,努力提升机关干部文化素质,更好地发挥局机关干部的服务管理职能,日前,沈阳铁路局机关党委开展了“与书籍为友、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主题读书活动。

该局机关党委升级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增购了政治理论、经营管理、文学艺术等多个类别3000余册图书。他们通过建立读书兴趣小组,互相推荐一本心仪经典好书,精读一本励志经典著作,开展读书征文、读书体会交流和经典书籍鉴赏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吸引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同时,他们建立了以读书、感悟、交流为宗旨的“读者之友”微信互动平台,让广大机关干部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读书见解,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激发自主学习兴趣,提高思想文化素养。今年年底,他们还将集中对优秀读书成果进行一次评审和表彰奖励。

目前,该局机关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在休息时间常常是一座难求。该局机关上下正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和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