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便民服务 共建和谐家园

2017-08-07 20:0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7月28日上午,紧邻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北蜂窝路5号院社区内热闹非凡。北京中铁金方物业管理中心羊坊店部与永红社区党委、永红社区居委会、金方电梯维修中心、总公司服务中心房产建筑管理处建筑二段共同主办了“开展便民服务,共建和谐家园”活动。

这是5号院社区连续第六年开展小区共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居民、社区共建单位及周边商户代表近300余人。活动中,羊坊店物业部管理的小区供水、消防、供暖、电梯机房全部对外开放,供业主参观了解各种设备日常运行保养维护情况。社区和商户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擦洗小区道路安全隔离栏杆、宣传栏,入户看望孤寡老人并送去慰问品,检修住户家中水电设备,免费为社区居民理发、磨刀、提供健康咨询等。一系列丰富的便民利民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

在2015年成功争创北京市五星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后,5号院社区始终秉承“真诚服务,共建美好家园”服务宗旨,踏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2016年,北京中铁金方物业管理中心羊坊店部党支部还被总公司直属机关党委评为“四强党支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