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辽客专:消防演练强化预防应急能力

2017-08-07 17:1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喂喂,我是基地,一废木起火,请求救援”。” 我是消防中心,请关掉电源、救援人员随时赶到“。这是8月7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分管铺轨基地的副经理秦士忠与安全长罗永振的防演练 电话对话,也是落实当天工程早会议程的一个缩影。眼下正值夏秋更替之时,随着当地气候夏季高温逐渐退场,秋季风多风大干旱入侵。加之铺轨基地的多种铁路施工材料的储备逐渐增多和作业队陆续进场,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专门安排对口人员的安全严防布控,重新制定和完善安全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大了项目部综合安全预防管理力度。他们在做好人员和机械施工安全预防的同时,把防火做为一项重要内容一抓到底。项目部邵光灿书记说:通过这种消防演练,既是演练又是教育,进一步增强参战员工安全预防意识,今后安全长将会有关部室实施多种形式的演练、夜查和排查,确保通辽客专安全零事故。(杜晓言)

图一、.JPG

图一、消防演练分工布置

图二.JPG

图二、演练现场一边报警一边人工救火

图三.JPG

图三、演练现场一边外联一边灭火器救火

图四.JPG

图四、演练现场辅助人工救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