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第二届技术比武胜利闭幕

2017-08-07 17: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2017年8月6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第二届技术比武在“包头段加油”的口号声中胜利闭幕。

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比武,充分展现出了全段员工“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和良好风貌;比武期间裁判员公正公平裁决,参赛选手严格遵守大赛纪律和大赛规则,为本届技术比武增光添彩。

组委会号召,全体员工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技术骨干带头作用,工作上勤奋敬业、精神上勇攀高峰,为实现包头段“规范管理年”和呼和公司“创一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viewfile.jpeg

合影留念 摄影/卫前猛

(:卫前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