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到安徽片区检查慰问

2017-08-07 17: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本报陕西咸阳讯(郝正荣)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工会副主席兼工会主任范轶群一行,代表该公司党委和公司工会对安徽片区的铜陵、滁淮、广吉项目先后进行了检查慰问,为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员工们送上了关怀和慰问品。

周主席在慰问过程传达了该公司领导对奋战一线职工的关怀,他反复强调要抓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开午间高温高峰,及时做好防暑降温用品的发放,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施工。

周主席在铜陵项目慰问中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项目部要强化对新学员及广大职工的人文关怀。他要求铜陵项目全体员工,面对困难和挫折要有韧劲和忍劲;在作风上要体现狠劲和拼劲;面对剩余工程要再分解、再宣传、再鼓劲,确保总体目标顺利实现;党政工团要紧紧围绕施工生产为中心,抓装我的企业我的家”活动开展的有利时机,加强各项工作落实,促进服务生产水平不断提升。

“公司领导们太有心了,每年都来慰问我们,心里惦记着一线施工的我们,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厚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把项目干好。”周主席一行在慰问滁淮项目一线职工时,一名普通职工感慨的说。

周主席一行对广吉项目全线13公里的施工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现场了解了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因病致困的职工麻小昳进行了临时救助。此外,周主席还在广吉项目组织召开了职工座谈会,和一线职工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中铁二十一局公司工会对项目的慰问,不仅送上了该公司领导的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该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送清凉”等一系列关爱职工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由感动而热爱,由热爱而奉献,最终汇聚爱企如家、敬业奉献助推企业积极发展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