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贯年中会议精神 夯实施工管理基础

2017-08-07 17: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铭

中铁二十三局哈佳协调指挥部8月6日召开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及系列专题会议。会议由哈佳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主持,哈佳协调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站房项目书记郭鸿儒、哈佳项目部、站房项目部副部长及以上、各工区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袁正国分别传达了孙圣杰董事长、肖红武总经理在8月1日集团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集团公司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贯,结合集团公司的会议精神,针对哈佳铁路项目部、站房项目部的施工组织、现场管理等存在的不足要求两个项目部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聚焦目标,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王晓军传达了集团公司2017年度清收清欠暨亏损整治专题会议精神,明确了协调指下半年清收清欠的任务,针对目前协调指的施工和生产情况,结合年中会会议精神对所有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统一,期到必成;二是责任担当,爱岗敬业;三是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团结协作,廉洁自律。  

会后,参会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部室、工区分层次传达贯彻,各部室、工区结合职责制定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责任落实到人,以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杨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