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共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总支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17-08-07 09: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美

根据城铁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通信项目部党总支部于2017年8月6日上午9:30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部党员大会并选举出党总支部委员。

会议由通信项目部经理牟涛同志主持。首先,由总支部书记周泉林同志向全体党员简要通报了目前通信项目部总支部、各支部的情况,对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结合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随后,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通信项目部总支部正式成立,通信项目部的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步入了崭新的阶段。随着项目部党建工作全面走向正轨,通信项目部总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宣传和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坚持问题导向,严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搞好施工生产,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