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市政台州沿海高速项目首件预制T梁成功架设

2017-08-07 08: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明良

8月5日上午11点55分,伴随着施工现场传来的阵阵鞭炮声,中建市政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PPP1标三分部小宅中桥首件预制T梁顺利架设,标志着本标段桥梁上部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1.jpg

为确保首片T梁的顺利架设,项目部集思广益,结合小宅中桥的现场地形,最终选用130T汽车吊进行T梁安装,为确保万无一失,项目部充分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如支座垫石的平整度检测、吊车摆放及支腿位置、运梁车停放位置等,并跟踪完善后续的保障工作,如T梁架设后的标高及线形控制、支座的质量控制、伸缩缝宽度控制等,为T梁的顺利架设扫清障碍。

首片T梁的顺利架设为中建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PPP1标三分部9座中桥682片T梁的架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继续优化施工组织、完善工艺,为后期大面积的T梁顺利架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