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在省质监站检查中创佳绩

2017-08-07 08: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兴明

8月4日,从广东省交通质监站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在广东省交通质监站2017年在建高速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中,以95.6分斩获第七名佳绩,创造了中铁十一局集团在广东省交通质监站检查最佳成绩。

广东省质监站2017年在建高速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自2017年4月开始,至2017年6月结束。此次综合检查共涉及25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47个监理合同段、31个试验检测合同段、102个施工合同段,具有覆盖范围广、检查方式严、检测标准高等特点。

云湛路面2标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坚持以质取胜,践行“双标”管理要求,严把材料关、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上下联动,群策群力,认真组织好各项施工生产工作,做到凡事有标准、事事有考核、时时讲安全,人人担责任,有效实现了工作有序、施工规范、质量合格、安全可控。

该项目在公司的指导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在广东省交通质监站2017年综合大检查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新阳管理处受检标段第一名、二公司受检项目第一名、中铁十一局受检项目第一名、广东省路面受检项目第二名、广东省102个受检项目第七名的佳绩,勇创中铁十一局在广东省质监站检查最好成绩。

该成绩的取得为云湛路面2标实现“AA”信誉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南粤公司和新阳管理处领导的认可,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极大地提振了项目员工的士气,项目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为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而不懈奋斗。

图片说明:

图1、标准化建设的沥青拌合站

图2、标准化建设的路面底基层段

图3、道路交通安全管制

图4、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