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建设报》聚焦骄阳下的普通建设者

2017-08-07 08:3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7月21日《中国建设报》“最美建筑人”专版,聚焦骄阳下的普通建设者,盛赞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参战职工用心血讴歌建筑,用汗水浇筑梦想。

连日来,因为工期紧、任务重,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的400余名参战职工,在骄阳似火的暑热“烤”验面前攻坚克难、挥汗如雨、拼搏大干已成为常态。全线150公里标段内,在桥涵施工工地,在长轨卸车现场,在路面浇筑工点,在附属工程紧张的忙碌中,个个汗流浃背忙得热火朝天。虽然条件艰苦,施工环境差,任务繁重,但是他们无怨无悔、辛勤奉献。安全生产形势有序可控,施工进度与日俱增,目前已有 座桥涵即将竣工通车,各专业按节点工期目标正在全力推进。

《中国建设报》建筑半月谈---最美建筑人专版,以《用心血讴歌建筑,用汗水浇筑梦想》--聚焦骄阳下的普通建设者为题,图文并茂的介绍全国建筑行业职工的战高温、冒酷暑坚守施工岗位的感人画面。其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采写的,在“烧烤”模式下轨道队工人抢卸长轨汗水湿透衣背的图片刊发于专版显著位置,也是该版最大的一幅图片,并配发了文字介绍。报纸编者按称,他们是最普通的劳动者,在建筑业5000万从业人员中,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在“中国梦”的践行过程中,他们是默默的“托举者”;他们正在为建筑业快速发展书写辉煌的篇章,他们是建筑业的未来,他们理应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怀。(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