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地区2017年新员工培训夜校开讲啦

2017-08-07 08:3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丹

8月2日19时,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的“银川地区2017年新员工集中培训夜校”,于在公司银川机关三楼会议室正式开讲。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是针对二公司在银川地区各单位2017年新接收的高校毕业生,学习内容以现场施工技术为主,结合施工图纸、施工现场照片等影像资料讲解理论知识,每周一次夜校集中培训,旨在让新员工尽快入门、尽快熟悉、尽快适应,早日融入新岗位。授课老师由银川机关、房建工程管理中心、省道203项目部、实训基地项目部内有着丰富现场经验的总工程师、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见习指导老师担任,公司对此次培训极为重视,对课程的安排进行了把关。

开课前,公司副总经济师杨卫国做了动员讲话,他说,毕业生刚刚走出校园,对未来充满憧憬,入职的前三年对人生的定位至关重要,如何调整步伐向前迈进决定着他们的未来,希望能尽快学习业务,养成良好习惯,争取早日在工作岗位上独当一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妍希望毕业生珍惜公司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要把在校所学专业知识与现场的实际相结合,借助此次机会,主动学习,拓宽知识面,获取多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内涵,早日成为企业发展的栋梁之才。银川机关工程部副部长唐书恒作为首堂授课老师,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了PPT,结合现场施工经验对建筑的简单认识和钻孔灌注桩实施性施工技术进行了讲解,力求为新员工带来一堂实用高效的培训,新员工们被授课老师通俗的讲解吸引了,课堂上互动频繁,针对新员工提出的各类问题,杨卫国与唐书恒结合自身经验进行当场解答,加深了新员工对工程施工基础知识的理解,为进入施工现场工作奠定基础!(王小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