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思路红柳在千里铁道线上绽放

2017-08-06 22: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喜琴

丝路红柳,承载着千里铁道线上的漫漫情谊,来自全国各地的各族旅客在这趟列车上演绎着不同的故事。8月3日运行在陇海线上的Z41次列车7号车厢列车员陈浩在巡视车厢过程中发现本车厢19下一位维吾尔族妇女一直在绣十字绣,这位维吾尔妇女从上海站上车,带了两名儿童,女儿已经九岁,自己睡上铺,还有一个三岁的巴郎子和她一起休息,因为孩子们很调皮,陈浩就经常带着孩子和车厢内的七八个小朋友一起玩耍,陈浩的热情主动让这位妇女很感动,主动告诉陈浩,我叫帕力旦,看,这是我绣的十字绣,一共绣了三个月,漂亮的孔雀牡丹图让大家惊叹赞赏,帕力旦还高兴的告诉陈浩,很喜欢绣十字绣,这个作品用了三个月时间,上一幅绣的是乌鲁木齐的大巴扎,还受到表彰,她很感谢列车工作人员,不管是哪位工作人员走过来都会主动帮助她带孩子,帮了她的大忙,她表示,新疆的列车好,人更好,在上海做生意的她虽然汉语表达能力不强,但是上了新疆的列车就感觉已经回到了家乡。我们的服务工作就是要给旅客宾至如归的感觉,上海二组是年轻的新生代班组,列车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是已陈浩的年龄段为代表的青工,在不断的服务工作中,上海二组的青工们日渐成长,让服务理念成为一种习惯,让服务概念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中,让丝路红柳的工作精神在千里铁道线上绽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