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顺利通过悦来站、三亚湾站常规设备预验收

2017-08-06 15: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8月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悦来站、三亚湾站常规设备预验收会议在10309标项目部会议室举行。重庆市质监站、重庆轨道公司、中铁重投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以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参加了本次预验收会议。

本次预验收分为现场实体验收和内业资料验收,主要针对悦来站、三亚湾站通风与空调工程、给水排水及消防工程、动力照明、建筑节能分部工程等,验收小组本着严格、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项目工程实体和竣工档案资料为依据,在10309标项目部的密切配合下,得出最终结论:项目工程实体完成情况良好、各项内业资料齐全、真实、有效,符合设计及验收规范和要求,予以一次性通过。

据悉,为确保本次预验收工作顺利通过,该项目部提前安排、认真组织,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不足,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最后,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继续努力,保证现场安全质量卡控到位,施工进度推进有序,创高效优质工程,为山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