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树勇一行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机场北项目调研

2017-08-06 21:5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博 刘佳

8月3日,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树勇到云南滇中新区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调研,并结合检查和调研,就全面落实新区“项目建设年”部署要求,加速机场北项目建设、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新区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与地方政府、建设单位成员进行了交流,并要求新区以及地方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李树勇听取了机场北项目经理乔树勋的工作汇报后,对机场北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以及标准化工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机场北项目整体建设稳中有优、向好势头强劲,基础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李树勇(左二)听取项目经理乔树勋汇报.jpg

在深入的调研中,李树勇强调,地方政府和参建单位必须认真组织部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注重质量,确保实效;要主动作为、分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施工中的突出问题,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在形象进度上出成绩、树标准,为滇中新区路网建设再立新功。

关于进一步全面推进机场北项目又好又快建设,李树勇指出,云南滇中新区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是连接杭瑞高速和渝昆高速、服务于机场与滇中新区的重要通道,关乎新区开发建设、产业发展和民生福祉,对完善云南省干线公路网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分工,做好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项目经理乔树勋代表施工单位表示,在施工建设初期,机场北项目就面临工期短、征拆难、任务重的难题,但在各级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已逐步进入佳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建设人员将秉承“精品人品同在,诚信创新永恒”的理念,苦干实干快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吕小勇,规划建设管理部主任孙志勇,建管一处处长李建宽、二处相关负责人,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娟,云南长水机场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牟世鳌等参加调研。 (范文博 刘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