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新工战火龙

2017-08-06 15:2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越川

“万瓦鳞鳞若火龙,日车不动汗珠融。无因羽翮氛埃外,坐觉蒸炊釜甑中。”这是宋代大诗人陆游在《苦热》中对天地热如蒸笼的描写。八月的安康仿佛是受到了太阳神阿波罗的垂青,酷热难耐。而这火热的天气,就如安机人的热情一般,火辣至极。

烈日炎炎,我们这三百名新工,怀着激动与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安康机务段。进入安机这个新的大家庭。崭新的宿舍,免费的饭菜,领导的关怀,真的让我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可在这种种令旁人艳羡的背后隐藏的是怎样强大的后勤保障力量。

三百人的队伍,创下了安机的历史,当然也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压力。在这烁石流金的夏日,在这任重致远的夏日。是安康机务段各个科室的精诚合作,是安康机务段的各位领导在这恶劣的天气状况下,为我们创造出如此优质的生活环境。

新建的宿舍,免费的餐食,井井有条的培训课程和服务指南。他们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无后顾之忧,在我们看得到或看不到的地方,奔前忙后,挥汗如雨。让我们感到在这炙热的天气下,更热的便是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