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心观察,帮旅客所难

2017-08-06 15: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嘉欣妹妹,要不是有你,我都不知道这段旅行该怎么度过,真是太谢谢你了,有时间一定要到我们家去玩1“哈哈,姐,别客气!谁没个遇到难处的时候啊,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何况小月月也给我带来了好多好多的乐趣。”李女士和王嘉欣的对话让听到的人感觉温馨满满。8月2日14:30分,Z70次列车刚从乌鲁木齐南站开车后不久,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10号车厢的乘务员王嘉欣就被一阵孩子的哭声吸引了注意力,只见一位年轻的妈妈抱着一个小小的娃娃正手忙脚乱的哄着,而小宝宝原本漂亮的小脸蛋哭的皱了起来,她没有因为妈妈的焦急而停止哭闹,相反哭的越发响亮了。王嘉欣赶紧走到跟前,说:“姐姐是一个人带着宝宝旅行吗?如果你相信我就把宝宝给我,我帮你哄哄,说不定能好。”年轻的女士一看有人来帮忙,松了口气,说:“恩,我就是带她去她爸爸那儿去。”说来也怪,宝宝刚被王嘉欣抱起来哭声立刻小了不少,一会儿还咯咯的笑了起来。可能是嘉欣有一颗童心吧,每次她都特别有孩子缘,乘坐她车厢的几乎所有孩子都喜欢跟她玩,看着她笑的跟个孩子似的,就知道多有感染力了。就这样,一路上王嘉欣经常帮助李女士照顾小月宝宝,李女士去卫生间或洗漱时候也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嘉欣照看着。嘉欣不当班的时候,小月宝宝还不不高兴,到处找她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