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内江站联锁改造项目部“工地课堂”正式开课

2017-08-06 15: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文霞 胡金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内江站联锁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利用工作之余开展“工地课堂”学习教育;8月3日,内江站“工地课堂”正式开课,课堂主张“互学、导学、促学、自学”的学习模式,课堂由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总工轮流授课,项目部全体人员参与学习。

1.jpg

开课仪式上,由项目部经理汤飞龙做开班讲话,汤总强调到,授课人在课堂授课期间要做到提前策划、合理安排、倾囊相授;被授课人要在思考中学习,学习中进步,避免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现象。

首次授课由总工负责讲解,课堂内容丰富、讲解细致,课堂气氛活跃,现场学习人员可以随时提问,及时解决,互相探讨,再次对施工技术规范和施工工艺标准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学习成起点,工作有支点;学习成常态,工作进状态;学习成风气,发展添力气”。内江站联锁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现场施工及学习知识两手抓。通过课堂学习让员工之间能够有效地进行思想、观念、信息、情感的交流,从而促进彼此间的了解,最终形成公司内部和谐的人际关系、高效的工作团队,团结合作完成现场施工。(程文霞 胡金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