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装卸石碴 稳固“大漠丝路”

2017-08-05 16: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磊

    2017年7月23日至28日中铁电气化局额济纳段在各个车间管内进行了稳固线路卸碴作业,安全、高效、高质地完成本次卸碴工作,段领导高度重视,工务技术科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卸碴方案,并针对卸碴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了有效的卡控措施。工务人员在炎炎烈日下进行着卸碴作业,奋战拼搏,段工会及时为作业人员送去了清凉和慰问。

1.jpg

工务的小伙子们,为了确保铁路安全畅通,不怕酷暑,不怕高温不怕流汗,我们可以切实感受到一线员工的艰辛与坚韧。看着他们憨实、可爱的面庞,敬意油然而生。

2.jpg

今年我段为全面落实线路防胀工作安排,切实保障线路设备质量,工务专业对管内线路缺碴地段进行了紧张而忙碌的补碴工作。有力保证线路完整和质量均衡,保证了列车的运行安全。

此次装卸碴作业安全可控、组织有序,全面提高了作业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