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望相助 团结互助

2017-08-05 16: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磊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加深铁路与地方政府、部队的互动交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铁电气化局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受邀参加哈日布日格德音乌拉镇相关纪念活动。7月31日段篮球队及啦啦队赴哈日布日格德音乌拉镇参加联谊活动,开展了路外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对驻地军民进行了宣讲并发放宣传手册,提高当地牧民爱护铁路的意识和责任感,对牛羊上道等问题进行重点宣讲。

1.jpg

期间,段啦啦队献上了精彩表演,她们靓丽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快乐律动的舞步,赢得现场军民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瞬间燃爆了全常

2.jpg

篮球赛事历时3天,来自哈镇政府、部队边防连、地方矿业等6支球队一较高下,切磋球技。篮球赛制采取分组淘汰赛,经过激烈的对决,我段篮球队与部队边防连进入决赛,决赛场上我段篮球健儿与部队战士激情碰撞,势均力敌,比分焦灼,经过4节鏖战,最终以微弱劣势惜败,获得亚军。

3.jpg

黑鹰山综合车间组织员工参加了全民竞步走活动,赛程5km,参赛人数40人,你追我赶,场面热烈。随着距离的拉长,许多人已经被甩开距离,比赛结束黑鹰山车间黄亚男取得了第6名,大家纷纷感叹竞走不仅需要速度,更需要的是坚持和耐力。

4.jpg

傍晚时分,终于迎来了哈镇“守望相助70载,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晚会,我段文艺骨干康紫亭为晚会倾情献唱《安和桥》。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欢歌笑语不断,充分体现政军企一家亲,共同保卫祖国边陲的坚定信念。

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