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管好后勤工作,为哈佳铁路最后决战做保障

2017-08-05 15: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润

骄阳似火的七月,中铁建电气化局哈佳项目二分部“大干60天,实现9.30主体工程完工目标”劳动竞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按照项目部要求:在劳动竞赛期间,要关心职工生活,在充分调动参赛职工劳动热情的同时,关心职工疾苦,解决好职工的吃、注行、医等问题,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施工人员旺盛精力和充沛体力。哈佳项目通信专业就员工伙食及生活问题展开专项研讨会,通信专业经理郭建斌主持,通信所有参建人员参与此次研讨会。

因夏季天气炎热,加上施工人员来自各地,口味不同,众口难调,食堂伙食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本着最大限度照顾大家的口味,首先让每个人就饮食习惯做出发言,接着让厨师提出建议,综合梳理后制定出合理菜谱,让每位施工人员的伙食得到保障。“人是铁,饭是钢”只有先保障吃饱吃好,才有精力把事做好,打造精品工程的第一步就是打造精品的伙食。

高温的夏季是火灾频发的季节。针对佳木斯驻地人员过多,用电量较大,又有部分人员吸烟容易诱发火灾。郭经理挨个查看每个房间,针对插座满插,数据线乱放,随地扔烟头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提出整改,制定罚款措施。让每个人从自身安全出发,排查施工驻地的安全隐患,并立马整改。

针对驻地卫生较差的问题。鉴于驻地面积较大,打扫人员人手不足等客观原因,将驻地人员明确分组,责任到人。每天自行打扫生活区域,保证生活驻地的美观整洁。

此次生活研讨会的召开,拉开了“大干60天”的序幕。领导的深切关怀让每位施工人员感受到领导在炎热夏天送来的清凉。在这种关心基层的企业文化的带动下,每位员工对大干节点的准时完成信心十足。关注解决生活的后顾之忧我们才能稳步前行。吃饱喝足才能打胜仗,南方公司是一支不败之师,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能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在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可以稳步前行并不是没有道理。

郭建斌经理在食堂与职工进行后勤工作讨论.jpg

郭建斌经理在食堂与职工进行后勤工作讨论

通信施工驻地卫生.jpg

通信施工驻地卫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