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寓吹来凉爽的风

2017-08-05 10: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索转义

(任卫云 索转义)“今天天热,多备点儿绿豆汤、酸梅汤和咱公寓的特色冰粥。”近日,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浩特分段动车公寓的厨师要金山一边叮嘱身旁的炊事人员,一边精心为乘务人员准备饭菜。

暑运以来,动车公寓积极为乘务员打造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他们对乘务人员的房间进行大扫除,对纱窗、空调进行了检修,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对食堂的饭菜进行调整,增加了清凉下火的菜品。

包头车辆段值乘动车的机械师郝磊是动车公寓的常客。他的出乘时间正值中午。出乘前,他冲了澡,在食堂点了两份菜、一份冰粥。动车公寓细致周到的服务,让郝磊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他说:“高温下,回到公寓,环境是凉爽的,服务是热心的,公寓就是我们的温馨驿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