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好第一课系好第一扣

2017-08-05 10: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刘洪喜 李天婷

(焦元 刘洪喜 李天婷)“我一定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环境,为铁路发展贡献力量17月31日,在上过入路第一课后,今年新分配到沈阳车务段的大学毕业生陈姿渝信心满满地说。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日前,这个段组织新入路的30名大学毕业生到沈阳车务段瓢儿屯站雷锋精神教育展厅参观。客运负责人、学雷锋标兵薛飞为新职工现场讲解瓢儿屯站几代人学雷锋典型事迹。新职工在互动展区听雷锋歌曲、看雷锋电影、读雷锋书籍,在雷锋塑像前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大家看到雷锋精神在这里开花结果,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足实际,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这个段结合实际开展“入路第一课”新职培训,让新职工上好第一课、系好第一扣。为助力新职工成长成才,他们录制《青年梦想记录家》微视频,让每名新职工说出近期、中期和长期规划;组织新职工填写思想状况调查问卷,并召开“沈车学长有话说”座谈会;开设新媒体迎新课堂,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6期迎新专题,邀请5名青年骨干分享成长经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