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夏日清凉”女职工分享会

2017-08-03 16: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机关召开主题为“夏日清凉”的女职工分享会,分享会邀请成都机关及部分下属各工程公司女职工参加,在这个炎炎夏日中为女同胞送去一份清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女职工“夏日清凉”分享会.JPG

此次“夏日清凉”女工分享会的主题是“夏日清凉一道菜”,女职工每人准备一道拿手菜肴,通过拍照和录像的形式将整个菜品的制作过程记录下来,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让每一道佳肴都可以在自家的厨房里变成易学易做的美味。糖醋排骨、拌三丝、小龙虾等多道菜品营养与美味兼并,女职工通过讲述菜品做法和在菜品背后的小故事和小插曲,在分享美味的同时也分享了生活中的快乐与感动。最后经过简单的总结后,本次女职工分享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夏日清凉”女职工分享会通过演讲与交流的形式,让广大女职工在工作之余的生活中,通过展示厨艺的方式分享生活中的喜悦与快乐,也有效释放了女职工们工作与生活中的一部分压力、成都公司女工委通过多种多样形式的女工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打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让成都分公司的女职工工作顺心,生活开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