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莆炎高速项目标准化建设树标杆,受到业主表扬

2017-08-03 16: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近日,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发来表扬函,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蒲炎高速A1项目部管理团队阶段性工作给予表扬。

表扬函中提到:A1项目部进场后工作积极主动、从开工伊始就能按照《施工标准化管理指南》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临时设施建设,并成功承办临时设施建设现场观摩会,对A1项目部管理团队阶段性的工作给予表扬。望A1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管理中再接再厉,继续展现铁军风采。

据悉,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A1标,位于三明市尤溪县境内,项目主要工程量包括珠峰隧道862m,后亭溪大桥右线867m,山头顶隧道1885m,路基土石方71.9万m3。其中后亭溪大桥为本标段控制性工程,右线主墩最大墩高118.9m,被誉为福建省高速公路第一高墩。2016年底,项目管理团队接到中标通知后跑步进场,为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项目参建干部职工发扬铁道兵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紧盯福建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放松,加强《施工标准化管理指南》宣贯,并多次组织项目业务骨干外出学习观摩,切实将标准化建设要求内化于心。在项目临时设施建设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统筹考虑,合理布局,先后克服交通运输不便、山区施工复杂等困难,在四个标段中率先完成了拌合站、工地试验室、钢筋加工场等场站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考虑项目山区地形复杂,施工环境较差,安全防护压力大等因素,项目部在全线率先设立安全体验馆,并借助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有效增强了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成为项目标准化建设的一大亮点,收获业主青睐,顺利承办全线首次安全环保现场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