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蓬溪站扩能改造项目部管理交底顺利完成

2017-08-03 16:0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唐震宇

8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五部一室负责人前往蓬溪项目部进行管理交底,结合项目涉及专业多、施工难点大的特点着重对工程以及安全方面做了详细的交底,以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施工安全意识。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蓬溪站扩能改造项目,位于四川省中部遂宁市蓬溪县凤鸣镇,车站始建于1997年,为四等车站,已不满足现阶段的发展要求。根据规划方案要求,扩能改造包含通信、电力、接触网等九个专业,项目完成后,可满足动车停靠要求,将切实解决蓬溪及其周边群众的出行便捷需求,拉动蓬溪社会经济新一轮发展。

该工程具有施工专业多、工期要求紧、既有线施工难度大、施工方案复杂等特点。本次交底内容涉及工经、工程、安质、财务、物资、综合办公室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项目的特点,根据岗位职责,进行了全面的交底工作,交底人员就公司的请销假制度、工薪制度、财务制度、物资机械管理制度等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对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行车安全、人生安全以及交叉施工中可能存在的各方面隐患都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交底。合理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执行各项指示和要求,严守安全红线,严把质量关,紧密配合,加强各专业间的沟通协调是该项目的“脉搏”,项目部要根据公司精细化管理和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规范公司项目管理工作。

项目常务副经理李论强调了既有线施工安全的重要性,确保顺利完成改造任务、给建设单位及设备管理单位提交一份圆满的答卷。目前,各项工序正有序推进,我们的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保证改造工程如期完成,项目全体人员将力争工程优质化、工艺样板化。(石茂远 唐震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