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高速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

2017-08-03 16: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建军九十载,致敬铁道兵。8月1日,莆炎高速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将项目在岗的老铁道兵们以及有过参军经历的同事召集在一起,忆军旅生涯,话铁建风发。

铁道兵志在四方_副本.jpg

“背上了那个行装,扛起那个枪”,座谈会在《铁道兵志在四方》的背景音乐中开始,当曾经的旋律再次响起,老铁们各个精神抖擞,纷纷跟唱,脸上满是曾经身为“铁道兵”的自豪之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诚然,“铁道兵”这三个字将成为他们生命中不可抹去的印记。

座谈会上,老铁道兵同志向刚入职的新学员讲述了他们军旅生涯中的小故事,并鼓励他们尽快适应项目环境,完成一名学生向企业职工的转变,理论联系实际,用自己的智慧与辛勤的汗水为企业创造效益,在挑战中尽快成长起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高华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