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组织接触网专业培训

2017-08-03 16: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为加强新员工对接触网专业的认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接触网作业队技术主管赵小宇于2017年8月3日早上对贵阳项目部的七名新员工进行了接触网相关知识的培训讲解。

依据贵阳枢纽工程设计文件,贴合实际,为新员工讲解了接触网采用全补偿简单链形悬挂,接触线所用的型号及其张力的设计,根据线路时速的不同选择的接触线型号和张力的不同,支柱侧面限界的设计要求,还有关于滑轮组和棘轮补偿装置的定义和作用,在技术标准里也讲到了限制坡度,以及对中间柱,转换柱,锚柱的理解。最后对新员工讲解了一下,一条线路,主要知道本线路的长度,时速,导高及结构高度,而对本线路有一个基本了解。(郑成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