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脱“贫”计

2017-08-03 14: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去年咱班组被段评‘四型’班组,奖励12500元。今年班组党建品牌‘汽车班诚信服务队’,被段评为党建优质品牌,奖励2000元。咱班组脱贫的步子越走越快了。”

8月2日,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汽车班班长孔德宏,在工休之余,又召集班组职工共商班组的“脱贫大计”了。

“依我看,要想脱贫快,还要党支部带。自从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在咱班组竖起了‘汽车班诚信服务队’党建品牌后,咱们班组党员个个都有了精气神儿,干起活儿来都不像普通人儿。”班组党员技师寇玉新,高兴的谈起党建引领班组脱“贫”的感受。

“班长,去年我参加‘学练强反’抽考,获奖励100元;年底评为党员安全标兵,获奖励600元。我认为,只要守好安全这个摇钱树,咱就当不了贫困户。”党员职工胡新城结合自身经历,掰起手指,算起了自己的脱“贫”帐。

“两横一竖是个干, 不干没脸回家吃米饭。这才是咱们脱贫的关键。”听着大家的发言,班组里爱做“打油诗”的党员青工王晶晶表白自己的脱“贫”感想。

“我认为,三横一竖是个丰,干好才能当上排头兵。只要咱们练好强基达标的功,走好提质增效的路,我们年年都当不了贫困户。”党员职工袁义林结合班组实际,谈起了班组的脱“贫”计划。

“统一思想靠嘴,脱贫还要靠腿。现在正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今天咱们开展暑期防爆胎演练,全力保证安全生产,把咱班组脱贫计划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班长孔德宏向大家提出建议。

“好1,说完,大家在班长的带领下,走向车间党员练功场,开始实施班组的脱“贫”计划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