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昌吉公路项目“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拉开序幕

2017-08-03 12: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政权 邓舜春

拉开序幕

为充分发挥技术、技能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对新员工的技术、技能培养,有效促进新员工的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17年8月2日晚九点,昌吉公路项目组织2017年新入职员工、顶岗实习生及导师80余人在项目会议室内举行了“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拉开了昌吉公路项目2017年“导师带徒”活动的序幕。

活动由总工张雷主持,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孟军传达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其次由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各自表达了要带好徒弟和学好技能的决心。

随后项目总工、书记分别对导师及新员工提出了相应要求,作为导师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做好徒弟的表率,以身示范,不仅要在工作上认真耐心指导徒弟,也要从生活上关心徒弟,要求徒弟学会总结、守时、协作;尽快学会适应工作,熟悉业务流程,勤学善问,虚心求教,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号召能力,自学能力,适应能力,抗打压能力。

最后,项目经理宁宏进坤就“导师带徒”活动做了动员,为大家讲解了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导师带徒”活动是项目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企业对新入职员工的一种人文关怀,目的是使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企业、适应岗位、提升技能。宁经理勉励“导师”们要做好“传、帮、带”,“徒弟”们要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要求大家相互帮扶,共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参加“导师带徒”的同志们尽快成长起来。(孙政权  摄影:邓舜春  审稿:宁宏坤  李秀斌)

附图说明:

图1、导师带徒现场(摄影:邓舜春)

图2、导师带徒全体人员合照(摄影:邓舜春)

图3、项目经理导讲话(摄影:邓舜春)

图4、徒弟代表讲话(摄影:邓舜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