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市政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我负责种菜种瓜 你负责貌美如花

2017-08-03 12: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星

由中建一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地处内蒙古高原,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风大沙多,冬寒夏热,四季气候特征明显,昼夜温差大,干旱少雨,沿线主要以荒漠戈壁、荒漠草原为主。

项目部地处偏远的阿拉善右旗阿拉腾敖包镇,为解决管理人员饮食问题,每周项目采购人员都要到200多公里以外的阿拉善左旗进行采购,为了能够让所有人员在第一时间吃上新鲜的蔬菜,项目经理组织人员在项目空地上种植了茄子、黄瓜、番茄、大葱等蔬菜,确保在蔬菜旺季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蔬菜。

进入八月份,所有蔬菜都已经到了结果实的旺季,项目部员工既能体会到亲自采摘的喜悦,又能品尝到新鲜可口的蔬菜,项目部更是在这些向日葵和蔬菜的衬托下变得更加美丽,在这花园式的项目部工作,极大的带动了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增添的活力和斗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