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召开新学员导师带徒结对仪式

2017-08-02 15:2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韩科光

7月30日19:00时许,为帮助新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适应岗位,快速提升工作技能,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B标项目部组织2017届新学员导师带徒结对仪式及2016届“优秀师徒”表彰会。

期间,新学员分别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项目领导赵何明对学员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最新情况和成都地铁十几年以来的艰苦奋斗史,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随后为进一步丰富“导师带徒”活动内容,使“导师带徒”活动更好的发挥作用,项目建立了良好的考核激励制度,对2016届的“优秀师徒”颁发荣誉证书,新结对师徒分别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

最后,项目领导赵何明强调并指出,新老学员们要立足于当前,树立以“一年成长、两年成才、三年成骨干、四年挑大梁”为目标,尽快成为企业发展战略中的中流砥柱。(汪洋、韩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