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举行2017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7-08-02 15: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汪文富)8月2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2017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在汉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出席研讨会,并联系自己主管或分管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周志宇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窦保信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通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领学了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在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国资委巡视机构“学习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与会领导自学了李长进、王士奇分别在中国中铁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自学了姚桂清同志在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国资委巡视机构主题党日活动上的发言;自学了姚桂清带领学习传达中央和上级近期有关精神;自学了李长进、王士奇分别在中国中铁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自学了中铁一局白芝勇、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常正功分别在中国中铁青藏铁路建设精神报告会上的报告;收看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结合面临的形势任务,与会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在研讨发言中,紧紧围绕研讨主题,联系自己主管或分管工作,畅谈了有关方面的改革发展措施,如何切实改进和加强项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项目廉洁风险防范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畅谈了如何学习青藏精神,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好党员。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窦保信在研讨发言中表示,今天的中心组研讨学习感受深、启发大。他提出,各级领导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要有政治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有大局意识,考虑处理问题不能只站在本部门、本单位的角度,对影响全局或大局的事件要处理、要有警醒;三要有担当意识,各级负责人要有岗位担当;集团公司及各子分公司机关部门对基层项目工作要起到指导、服务、监督等作用;四是要有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中央、股份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规定要求,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不要给自己、给他人、给单位找麻烦;五是要有群众意识,企业既要发展,也要让职工群众受益得实惠,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心声,有反映就要及时回应,对不足要及时纠正。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在总结研讨学习时表示,今天的研讨学习很有成效,与会领导都做了充分准备,结合分管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很好的意见或建议。对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先易后难、先紧后松的逐步做销号式解决处理。他指出,党委会、董事会要起到决策性、引领性作用,在重大问题上拿出前瞻性的意见来。对经理层工作,要充分授权,放手大干。要做好党建工作,抓机关、抓作风,坚决执行项目党政会签制度,监督机械租赁、物资采购、协作队伍选用等工作,严格标准化合同流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周志宇强调,奉献精神永远不会过时,英雄就在我们身边,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全体职工正确分析研判形势,对未来感到有盼头,对企业发展充满希望和力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干部部、办公室、工会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研讨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