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2017-08-02 08:4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迪东 陈兰州

8月1日下午17:00,天空晴朗,阳光明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部体育场上热闹非凡,笑声笛传,老铁道兵们欢聚一堂举行庆祝“八一”开展“重温军旅缘、再燃激情梦”主题活动。项目党工委书记郑翀出席致词并送去美好祝愿,活动由办公室主任郭迪东主持。

活动中,老铁道兵们激情澎湃,精神抖擞,为年轻同事表演了齐步行进与停止、稍息、立正和敬礼,整齐的步伐和标准的军姿,赢得了阵阵掌声;一个打背包和叠被子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老铁道兵们彰显出自己当年的铁兵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依照成绩排列出了前三名,项目党工委书记郑翀和常务副经理杜爱春为他们颁发奖品;最后老铁道兵带来了大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和打靶归来,激情昂扬的歌曲,勾起了老铁道兵们曾经的军队情愫。一曲唱罢,老铁道兵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心中感慨倍增,泪水湿了眼眶。

剪不断的战友情,磨不掉的铁兵风。战友情把他们紧密相连,铁兵风时刻在他们身上体现。项目党工委书记郑翀对老铁道兵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激动地感慨:“感谢你们这些老前辈,不管是在曾经的铁道兵部队,还是现在作为企业职工,都未曾把铁兵精神落下,并且影响带动了一批批的年轻人传承铁兵精神,你们永远是我们的楷模和榜样1。

最后,老铁道兵们在项目部餐厅进行了聚餐,几碟小菜,家常便饭,两杯小酒,大家聊天叙旧,笑逐颜开,其乐融融,度过了人生最欢乐、最难忘的“八一”建军节。(郭迪东 陈兰州)

图片说明:

图1、“庆八一”老兵座谈会

图2、老兵熊守国发言

图3、列队敬礼

图4、集体列队敬礼

图5、齐步行进与停止

图6、列队稍息立正

图7、内务比赛打背包

图8、大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打靶归来》

图9、全体老铁道兵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