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2017年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8-01 16:3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7月31日,随着培训学员结业考试的结束,为期两天半的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项目总工、工程部长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班圆满落幕。该公司总经理李光军、副总经理房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柴颖鹏现场进行了授课指导。各项目总工、工程部长共45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旨在对项目技术管理人员的理论基础进一步夯实、实践技能进一步丰富、工作视野进一步开拓,岗位作用进一步发挥,以便更好地服务施工生产建设。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每天培训时间长达九个小时。学习内容涉及思维再造与价值重塑、隧道专业技术讲解、施工技术人才培养、安全质量管控、责任成本变更索赔管控等诸多方面。

“这回真是长见识了,干了十来年工程,虽然身居总工的职位,但是根本不懂隧道施工,这次培训让我认识到了自身的严重不足,今后必须要好好学习、弥补不足啊1一位学员在培训课余时间感慨。本次培训系统性、专业性较强,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生怕错过任何环节,有时候来不及记就对课件进行拍照,闲暇时间再进行补充。

为进一步检验培训成果、巩固培训知识,培训领导小组在集中理论培训之余安排了考试练兵环节。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中闭卷考试,培训领导小组着专人进行了监考和评卷。

由于保障有力、学员努力、天气给力,本次培训达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培训效果。通过领导讲政策、专家讲理论、学员谈体会,提升了对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基层技术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通过培训,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纷纷表示要认真思考,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为项目施工、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郝正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