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光谷交通公司领导前往我标段“送清凉”

2017-08-01 16:3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余金桂

(武汉 余金桂讯)2017年8月1日,光谷交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正新一同人等前往由中国电建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工程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为在烈日下苦干的一线员工送来了绿豆和酸梅膏等防暑降温物品,将关怀送到每一位员工身边,致敬他们不畏高温酷暑,辛勤工作。

进入七月,气温节节攀升,连续高温牵动着领导的心,他们时刻牵挂着在企业工作的一线员工。光谷交通公司黄总在现场仔细询问一线员工身体状况,并叮嘱大家要避开高温时段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他要求指挥部做好高温天气施工的安排;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实现安全生产目标,较快较好的做到如期通车。

虽时值三伏,高温难耐,但无论是忙碌于露天处,还是身处安装一线,广大员工都紧抓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而奋力拼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