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蒲都项目开展“传承铁道兵精神”座谈会

2017-08-01 16: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生尧 林佳仔 罗帅

7月31日,中铁建大桥局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蒲都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开展学习了新时期如何发扬铁道兵精神座谈会,田炳秋、杨帮平两位老兵同志向2017届新学员敞开心扉,讲述了当年作为一名铁道兵战士的光荣事迹。座谈会由项目书记吴生尧主持。

项目精心组织该项活动,旨在增强增强全体新学员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铁兵精神,薪火相传。

座谈会上,两位老兵同志慷慨激昂的讲述了当年在东北从军期间历经千辛万苦开发大兴安岭的鲜活故事。随后,项目书记吴生尧向大家朗读了《缅怀铁道兵先烈祭文》,并号召全体新职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永怀感恩,戮力齐心、凝聚精神担负使命,奋勇拼搏!

座谈会结束后,项目书记吴生尧组织新学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第六集)》缅怀老铁道兵的峥嵘岁月。全体新学员纷纷表示:作为铁建人,作为铁道兵的传承者,对于项目员工来说,铁道兵精神是一种铁道兵前无困难、前无险阻的大无畏精神,铁道兵意志是一种志在四方、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高昂斗志。作为铁建人,我们要时刻铭记老一辈人传承下来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将其融入到人生信条当中,永远的传承发扬下去。

图一:项目书记吴生尧和老兵同志讲述铁道兵的光荣历史

图二:老铁道兵和新学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