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红果硕尽飘香

2017-08-01 16: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平 肖宏旭

(刘晓平 肖宏旭)今年以来,大连车务段大力推进“三园五斜建设,坚持“因地制宜、自给自足”的思路,发动干部职工自己动手开荒耕作,打造精品站区,不断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截至7月底,该段管内30多个车站养殖了家禽。

该段管内很多车站距离市区较远,存在吃菜难、买菜贵的问题。该段先后投入资金7.14万元,在管内车站建成小菜园51个、小花园37个、小果园42个,种植果树6523棵。在此基础上,该段购置鱼苗、畜牧苗,建成山羊、肉兔、长白猪三大基地。此举不仅保证职工能吃到绿色食品,而且降低了伙食支出。如今,27个车站实现了免费就餐,让职工尽享实惠。

今年以来,该段建成小食堂48个、小浴池50个、小宿舍61个、小学习室26个、小活动室35个,并为职工岗点、活动室、学习室配备空调,给车站待休室配备热水器。此外,该段在大连西站建起占地1960平方米的小菜园、小果园,建成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室内外活动中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