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庆祝建军节

2017-08-01 15:3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向荣

2017年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组织所有铁道兵和复转退伍军人参观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鲁西南战役纪念馆整个展厅就像一部鲁西南战役全程的缩影,馆内陈列着一些鲜为人知的珍贵历史照片、电文、书信和实物等,鲁西南战役的胜利,为人民解放军挺进中原,跃进大别山、把战争引向国民党统治区开辟了道路,揭开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战略防御转入战略进攻的序幕,使中国人民革命战争从此开始了一个伟大转折,为夺取全国胜利创造了有利条件。

在参观学习中,许多员工都在回忆自己当兵的日子,看到先辈们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禁不住热泪盈眶,深深的为自己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爱家、爱企、爱国的信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