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廉洁从业教育常抓不懈

2017-08-01 15: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集中教育和自学相结合的办法,坚持把廉洁从业教育作为员工预防职务犯罪,保持员工队伍清正廉洁的重要工作来抓,多年没有出现一起违法违纪和职务犯罪。

这个项目部坚持把创建工程优质、树立干部优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管承建什么工程,无论工程施工多么繁忙,始终不放松对员工的廉洁从业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教育。特别是去年初进入深圳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后,针对特区人们思想活跃,特定环境下更容易产生腐败的实际,该项目部更加高度重视,在制定了系列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规定、与各分部、工队、部门副职以上及特殊岗位人员签订廉洁自律包保责任状,不定期进行检查、考核、公布,接受全员监督的同时,并加大了廉洁从业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教育,做到法律在我心中、廉洁在我手中,反腐倡廉警钟常鸣。

今年工作一开始,这个项目部根据上级党委和纪委工作安排,从项目管理的实际出发,把今年确定为廉洁从业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年,制订了学习计划,下发了以中央、国资委、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等单位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一系列讲话、规定和实施细则的学习资料,采取项目集中学习和员工自学相结合的办法,确保每月集中学习教育一次,自学不少于两次,每次学习都必须有记录、有讨论,必要时还要写学习体会。尽管目前施工生产已经进入繁忙的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但项目部没有放松学习教育,正确处理好施工生产与学习教育的关系,利用晚饭后的休息时间组织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三落实”。(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