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7-08-01 09:2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铁道兵改工34周年之际,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项目部多名铁道兵老战士和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大家非常珍惜这份浓浓的战友情,回忆过去铁道兵的记忆和南征北战参加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点滴。

由于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30日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内蒙古朱日和沙场阅兵,是习总书记首次在野战化条件下沙场阅兵,也是解放军整体性、革命性改革重塑后的全新亮相。阅兵仪式看得人热血沸腾,让我们感觉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看到我们有强大的军队做后盾而自豪。这次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也是庆祝“八一”建军节的一部分。

会上,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任贵成向参会的铁道兵老战士和退伍军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回顾了铁道兵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听党指挥的大局观念,令行禁止的组织纪律,敢打必胜的顽强作风,以苦为荣的乐观态度,勇争一流的进取意识”,以良好的军人作风带动年轻人,以身作则,担起传承红色基因的任务,在项目施工中继续发挥作用。项目部经理胡志广指出:吃水不忘挖井人,中铁十五局的前身是铁道兵,没有当年的英雄的铁道兵,就没有中铁十五局集团的今天,这是中铁十五局集团的根本,坚决不能丢,必须继续传承和发扬。

这些老兵们谈起自己当兵的经历、战友间的情谊,各个神采奕奕,每个人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铁道兵的这段历史是企业光辉的历史,满满的都是自豪、骄傲和留恋,每年庆祝“八一”建军节成为了企业全体老兵们爱岗、敬业的新动力,也是他们心中希望企业一定要传承这段辉煌的历史,一代代传承下去,不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个人永葆军人本色,企业展现铁军风采。

座谈会期间,大家的热情不减、笑声不断,也是老战友们难得的一次聚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给参会每位老兵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为企业能够发展的更好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并共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