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故事”讲出“大能量”

2017-08-01 09: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原来好故事就在你我身边,凡人小事总能带来最真挚的感动17月30日,洛阳供电段唐河供电车间安棚接触网工区职工王杰指着电脑上题为《善打硬仗的“铁军工长”》的文章深有感触的说到。王杰口中所说的“凡人小事”正是出自该段网页头版开设“洛供好故事”专栏里的一篇感人故事。进入7月份以来,该段已经连续利用此专栏报道一线故事17篇,典型访谈9人,不断飙升的点击量迅速成为了全段干部职工热议的话题。

“讲好洛供故事,就是在用典型的事迹凝聚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1提起该栏目的开设,长期从事基层新闻宣传工作的唐河供电车间党总支书记潘程毫不犹豫的竖起了大拇指。今年以来,这个段的党委宣传部门不断加强和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以 “讲好洛供故事、讲洛供好故事”为载体,积极发现和传扬一线干部职工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严管厚爱、团结协作的感人事迹,真正将“版面留给基层班组,镜头对准一线职工”,不断凝聚起全段干部职工确保安全、增收创效的强大合力,一线的“斜故事真正传递出了强大的企业正能量。

  不仅如此,除了在段网页上的滚动展播,该段党群室工作人员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双微”平台、电视新闻等新兴媒介,对典型故事进行集中展播和连续报道,扩大宣传效果,真正让那些带着“露珠”、沾着“泥土”的感人事迹深入进每名干部职工的内心深处。讲好“洛供故事”不仅逐渐成为深化本段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效抓手,更为全段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出了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