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候车室开展 “平安出行”宣传活动

2017-08-01 09: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确保暑运期间乘降秩序良好,治安平稳有序,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候车室开展防盗、防骗等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车站广播、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倡导旅客安全乘车、文明出行。现场,民警主要为乘客讲解了不法分子常见的窃取财物、诈骗钱财的方法。并倡导大家在暑运期间出行尽量提前到达候车室,避免因实名制验票、检票客流集中而耽误行程。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旅客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为创建暑运期间平安和谐的出行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宣传发放宣传品3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余人。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