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组织党员一天三学《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8-01 09: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良兵 王泽

成都讯  “全面深化改革,新在全面,难在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曾做过这样的比喻:中国改革经过30多年,已进入深水区,好吃的肉都吃掉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每天中午12点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食堂准时放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组织党员、员工在24小时之内对《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第三次学习。

《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里程。同时也展示了自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优异成果。自7月17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收看和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党的十九大之前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按照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的原则,拟定了“四步走”的学习计划。第一步是要求党员坚持每晚八点准时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新一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步是每天早上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将前一晚播出的视频推送至党员干部手机,让党员干部可以在工作生活之余继续学习和探讨;第三步是在每天的午餐时间,利用餐厅多媒体系统组织全体员工再次回看,从而将学习对象由党员干部扩大到全体员工;第四步是组织集体研讨,待十集《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完毕后,各单位党组织将及时组织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以此检验和考核党员的学习效果,确保学习不走过尝不流于形式。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公司党委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每天统计上报学习人次和相关学习的图片,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抓好学习的落实。 

通过一天三学《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员工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大家支持和参与把改革进行到底的行动自觉,从而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良兵 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